故安GUan-

在写了 爱我别走 微博同名

—————GGAD's—————
【GGAD同人歌‖填词翻唱】
Albus Dumbledore Theme.

✨《蜃楼情书》✨
【我曾有过平生至念,孤身穿行寡淡人间,跌宕撰写我孑然生平的璀璨谎言。】

5sing:5sing
百度网盘:百度网盘 提取码:91ru

B站高清mv【旁白版/纯歌版】:B站
原博:新浪微博

“人必须要面对现实而不能老是活在幻想中。”
“年轻真好,可以爱得死去活来。”
“最好的方法是,忘了它们。”
“死亡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。”
阿不思的爱情,之所以冷淡又自持,是因为他这一辈子,只会有一场最最璀璨,最最热烈的思慕。有过了,爱过了,从此山高水远,见山不是山,见水不是水,皆是厄里斯魔镜里,少年的模样。
致敬伟大的阿不思•帕西瓦尔•伍尔弗里克•布莱恩•邓布利多。

词作/策划:我!
演唱:海绵
后期:闲来怀水
视频:雪小暗

请大家康康我!!

评论(2)

热度(34)